My butt is soo sore!

Isn't it great when you have 2x practices and plyometrics and you're bum is so sore from the running and the lunges that you feel like crap the next day? Yea that's me today, feeling like an old man at the age of 22, dang I really am getting old. Oh well, at least I got today off, so i can recover. Bleh I gotta work a soccer game for LIU tonight, the Women are playing Rider, and I'm going to be the waterboy, it's going to be fun. Anyways back to searching for old books at the library.

-Steve


p.s. who loves that vid? isn't it stupid and funny at the same time?

Posted bySteve at 11:08 AM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4:46 PM  

要的公關條件也不同。當我們不是條件特別突出時,就認清現實面去調整酒店小姐工作為最佳狀態吧!勤能補拙,天道酬勤,天底下的道理不過如此。每個想努力生活的女孩,沒有懶的權利。【選店妳!真正高水準的工作環境-日式酒店】網路世代,瞬息萬變,妳準備好面對新的機會嗎?不再只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酒店工作最重要且接觸最多時間,就是客人。而酒店經紀、幹部、行政都只是配角,客人的水平決定妳上檯的收入與心情,甚至是妳的安全,因此妳敢不在意嗎?!「妳受夠台灣粗魯又『大形』的客人嗎?!」「撩妹的套路可以優雅一點嗎?!」「妳不想遇到太多熟人嗎?!」以下專業分析文,揭開日式酒店的神秘面紗:時代是不斷演進,切勿用舊眼光來看待新事物,也不要被日本【愛情動作片】的男優酒店收入誤導。1.店內行政、幹部甚至公主、少爺,都會說流利日文。2.都是漢字圈(許多台灣人去日本自由行,也不用帶翻譯人員)。而且目前手機翻譯軟體超方便。3.一年日客到台灣有【200萬酒店上班衣服人次】,所以不用擔心生意量。4.日客事實上非常紳士。5.觀光客居多,不會下班後繼續打擾妳。6.畢竟日本是高消費,所以來台灣給小費不手軟(妳在台式店已經多久沒拿小費了?有拿還會被幹部擋下!)7.有基本保障日薪。8.因為上班人數不多,相對各項福利更勝台式店。9.店家規模小而美,人性化管理,不像台式店有許多令人討厭費到10點半 妳要坐到該客人離場,不能中途卡檯) 若堅持9點離開公司,則有些店家於7~8點左右就不會安排妳看檯(對收入有很大影響) 門禁:有些店家或客人,會接受公關於9點不論理由可止檯、且直接下班。 許多公關彈性選擇「午場跨晚場」加班(一星期加班晚場2~3天,該桌結束後,可隨時下班),好增加節數。14.租套房在店家附近,還是通勤呢?!在北部以妳住基隆或桃園,想在台北酒店工作為例:為了適應新環境,先通勤試上幾天後,再決定下一步。先別急著找房子,初期兩 ~三週先通車,先有收入,不適應馬上換店。確定好店家後,短期不會換店,再從周邊開始找房。台北精華區小套房,有管理員且環境尚可,月租落在2.2萬左右,首月房租+2個月押金,需要6.6萬。店家每月定期開會(晚上7點左右),不定期舉辦活動(提早作造型準備)。租屋雖然比基隆、桃園貴一點,但扣除交通費其實是差不多。加上我們日夜顛倒與喝酒,所以更須要酒店上班技巧睡眠。結論:先通勤再租屋。15.為什麼許多人會選擇經紀公司!! 『演藝圈經紀人 : 規劃演藝人員各式各樣的演藝事業,能成就其發光發熱!』『酒店業經紀人 : 規劃酒店姐妹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賺到錢進而

Post a Comment

 
ss_blog_claim=df30a80aa7bf48a23dd85b6cff5720aa ss_blog_claim=df30a80aa7bf48a23dd85b6cff5720aa